乙太網路To USB轉換器

Part No.: MP-Ethernet-to-USB
它是以“直接IP模式”,“虛擬COM模式”和“配對模式” 運行

產品介紹

這是一款適用於工業環境的乙太網界面(串口)服務器,它是以“直接IP模式”,“虛擬COM模式”和“配對模式” 運行。當裝置設備為使用USB連接到電腦且使用的是UART 通訊協定並需要能在遠端操作裝置設備時,使用此乙太網路To USB轉換器即可實現透過網路線連接到您遠端的裝置設備。例如: 一電力分析儀連線至電腦可使用的通訊埠只有USB界面時,這樣就限制了使用電力分析儀的距離,當您需要在遠端讀取操作電力分析儀時,就可以透過此乙太網路To USB轉換器來將電腦與電力分析儀之間透過網路線串起通訊的橋樑來達成遠端讀取操作電力分析儀數據的需求。
 

主要特性

  1. 適用於Windows 98 / WIN2000 / WIN XP / Vista / WIN2003 / WIN 7 / WIN8 / WIN8.1 和WIN10的虛擬COM驅動程序。
  2. Virtual Com支持服務器, 客戶端,UDP 模式。
  3. 完全兼容乙太網和TCP / IP協議。
  4. 支持10/100 Mbps乙太網。
  5. 支持Baud Rate: 1200~921600Kbps。
  6. 支持讀取FTDI FT232、PL232、Silicon Labs CP210x USB to UART  Bridge …. 等等眾多的USB 晶片。
  7. 提供客製化設計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