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高電子 | Microport

 

創立於1979年的標高電子(Microport)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企業研究以及教學訓練產品。

公司建立初期,Microport專致於提供學術界教學之電子產品,獲得了許多大學的品質信任,而學生們也在之後的企業工作中繼續使用我們的產品。 Microport 自1995年開始進口貿易,現在我們已是許多歐美高品質的高科技產品代理商。 Microport致力於提供企業界之電子產品以及產品售後技術服務。

許多忠實客戶包括目前知名OEM以及ODM公司。 在我們所經營的各類產品中,尤其是與汽車通訊以及工業自動化有關的軟硬體產品更是我們目前的主力,對於能為國內眾多的汽車製造廠/汽車零組件製造商,以及工業自動化公司提供"加速產品上市"的服務正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 我們對優秀及高組織教學產品的要求影響了未來高科技發展,不斷的實現最好品質和高性能產品將深深影響著下一代的教育組織以及社會繁榮。

我們的未來遠景是成為台灣最好的電子問題解決商務公司。提供高品質電子的問題解決方案和完整的售後服務,以顧客問題解決以及隨時更新產品,及解決資訊為核心目標。 我們的使命是是為所有的工業,教育,以及學術的研究單位帶來最好的研究問題解決方案。

產品認證

我們許多產品有已有CE、RoHS、UL等主要證明。

其他產品也以此為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