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CAN Bus 訓練系統

CAN Bus (控制器區域網路) - Controller Area Network

"CAN Bus",作為一個應用廣泛的匯流排標準,多數應用在車用電子。它打破傳統,不只在設計上不再讓車輛裡額外多加控制各個功能的主機的前提下,也可以允許儀器和晶片中的通訊無礙(且安全),而且它的串列雙線式傳輸線大大節省了汽車裡的空間及重量。此標準已在歐美中的車輛電子流行,漸漸地行之有年!

標高電子的"CAN Bus 訓練系統",針對您的需求,分為以下2大產品:
 


基本版之CAN Bus訓練系統可針對學生做初級的基本CAN Bus訊號讀取模擬。
專業版之CAN Bus訓練系統主要幫助學習者做進階的CAN Bus儀器中的溝通,並且可觀察儀器(Node)間的訊號溝通。

兩種版本皆會附上source code, 讓學員們學習程式裡的結構,甚至可修改程式成為自己的應用!

還有更多!我們還會附贈加上...

除了基本說明書(CD)之外,也會含上書籍:CAN/LIN Bus系統原理與實習

此書一步步的由淺入深,巧妙的使用各類比喻,讓使用者輕鬆的了解 CAN Bus 甚至於LIN Bus 和 OBD背後的邏輯原理!

本書也包含每章介紹後,詢問學員的問題組,可讓講師們由問題的互動中,確認學員們是否有吸收知識。

另外,在"CAN/LIN Bus系統原理與實習"書中,包含了CAN Bus程式設計的介紹,幫助學習者熟悉內部程式!

如果您想要更近一步地,在我們特別設計的課堂中和您的"CAN Bus 訓練系統"搭配...

學員們可以由我們的 "CAN Bus汽車通訊-基礎班" 開始,由講師親自一步步說明,開始您的CAN Bus之旅!